close

我一直很想跟自己道歉,在婚姻裡的八個年頭裡

我總是不斷地去傷害自己跟對方,深深反省了之後

才知道不自覺地自複製了父母的婚姻模式。

我才驚覺,原來我對我的另一伴,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的愛,

又或者是說,我並沒有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,只因為我跟他走了很多年的愛情。

旁人都很羨慕我可以不用跟長輩住在一起,不用去面對長輩們的眼光跟壓力,

但實際上,我在家裡也都是被捧高高在手心中的女兒,結婚後,卻必須面對很多跟他之間的磨擦。

這一兩年,我更是懷疑說,自己是否適合婚姻?甚至覺得,我應該比較適合一個人。

是我想太多了,但我想再冷靜一段時間,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出現。

 

對不起,讓妳這麼累了,

請原諒我,忘記把妳照顧好

謝謝妳,始終不離不棄

我愛妳,我愛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